关注前先看置顶🔝

做自己想做的事,见自己想见的人❤️

隐囚.今晚你别睡太死

你睡了吗?我睡不着。


灵感来源于路人囚徒id:偷走隐士苦茶子

我流温暖和谐庄园

含杰佣,摄殓,几句话蜥勘,黄占


大写加粗超级ooc!不是演习!不一定沙雕但一定无逻辑!

受不了的一定要及时退出去!


以下正文:


0.

今天晚上你不要睡得太死哦,卢卡。

伊莱走向小黑屋的时候,在卢卡耳边小声地提醒。


1.

“所以这件事情就是这样子。”卢卡.巴尔萨双手交叠撑着下巴,表情严肃而又愤怒,“这实在是太过分了!”

“……?所以事情是哪样子的?”等待大厅中,坐他边上的奈布.萨贝达露出了不解的表情。作为一名优秀的雇佣兵,他相信自己的听力,也确信自己没有漏听。

但是他仍不知道卢卡说的是什么事,也不知道卢卡是如何得出结论的。

卢卡咬牙切齿:“洛伦兹那个家伙!沙蝗,蚤蝼,拟叶的螽斯!”

奈布陷入了沉默,实在不敢恭维这位有点疯的同伴的骂人水平。


2.

痛骂了三分钟阿尔瓦以后,卢卡终于开始讲述起事情的始末。


众所周知,求生者里,卢卡.巴尔萨,是法国人。

监管者里,约瑟夫.德拉索恩斯也是法国人。


实际上,在听到约瑟夫名字的时候奈布隐隐约约就有了某种预感,而接下来这种预感得到了证实。

“卡尔就来问我,法国人会喜欢什么样的告白方式。”卢卡吃着红椒酱,表情无奈,“啊当然,你知道的,我平时都沉浸在实验之中,什么浪漫的告白方式,我肯定不知道啊!”

确实。奈布冷静地作出评价:“你看上去就和浪漫不沾边。”

天地良心,虽然法国人以浪漫著称,可是卢卡直接到仿佛是个假的法国人,脑子里除了他的永动机还是他的永动机,在阿尔瓦出现之前,他们一致认为卢卡这辈子就守着永动机过了。

“卡尔来找你问告白方式?”奈布显然对伊索的求助更感兴趣,有些轻佻地吹了声口哨,“他和约瑟夫磨磨唧唧这么久,终于要在一起了吗?”


求生者的入殓师和监管者的摄影师互相暗恋,这在庄园里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人尽皆知,是指所有人都能看出来他们两个相互暗恋;秘密,是指这两个人到现在都不知道彼此互相爱慕。

奈布怀揣着一股老妈子一样的欣慰感,道:“开窍了好啊,主动出击好啊。”


“应该是这样的。”卢卡点点头,“当时是游戏的等待时间没啥事做,我就想着既然都来问了,总该提出点可行建议。于是我调动起我那为数不多的浪漫细胞,再联合起迄今为止我所见过的告白场景,一番深思熟虑以后我说你可以直接A上去,没有什么是一个亲亲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

奈布怎么想怎么觉得这个方式似曾相识——啊,想起来了,当初他就是这么向杰克表白的。

“当然,只有亲亲肯定不够,除了行动,语言也要有所表示。”卢卡放下勺子,一副很懂的样子,“于是我告诉卡尔,还可以叫老公——语气娇一点,像我那样。此言一出加上亲亲,我敢说约瑟夫命都给卡尔。”
奈布一脸木然地舀起一勺红椒酱塞到卢卡的嘴里,并且警告他:“卢卡,你以后少看点奥尔菲斯闲着没事写的小说。”

这味儿太冲了。


“这话一说完我就觉得背后一凉,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卢卡吞下红椒酱,表情再度愤怒起来,“然后进了游戏我就被阿尔瓦那个老沙蝗追着打!从头到尾没有摸过一下电机!他还把我带到地下室放血还问我知错了没!”

卢卡的表情愈发愤怒:“我做什么了就要我认错?!沙蝗!蚤蝼!拟叶的螽斯!”


啊。奈布脸上写满了波澜不惊。破案了,感情是阿尔瓦听到了你们的对话吃醋了。

散了吧散了吧,没啥好看的,小情侣闹别扭呢。


“奈布!好兄弟!”卢卡一巴掌拍在奈布肩上,“我希望你能助我一臂之力!”

奈布扭过头,被卢卡计划通的奸诈表情吓了一跳,差一点就扯着对方的手臂来一个过肩摔:“什么?”

“我要报复阿尔瓦,我要让他知道针对修机位的后果!”卢卡大声宣誓,“这把游戏一结束我就溜到他的房间把他的苦茶子偷走!”

他说这话时一脸扬眉吐气,看来是已经想象到了阿尔瓦的洋相。


奈布:“……哈?”


坐在幕布后听到了全程的杰克:“……”

阿尔瓦,管好你徒弟。


3.

卢卡那天才的大脑往往装满了深奥的电磁学理论知识,过去的他绝对想不到,有一天他会思考起如何才能滴水不漏地偷走自己老师的苦茶子。

虽说卢卡和阿尔瓦确定了关系,但是两人并没有住在一起,因此卢卡要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他要如何在不惊动阿尔瓦的情况下进入监管者的宿舍?

他一个人去肯定不行,怎么说也得拉上个人陪着他一起。

卢卡想想,觉得拜托身边那些恋人在监管者阵营的友人最靠谱——于是他盯上了奈布。


4.

奈布不解:“为什么是我?诺顿不行吗?”

“诺顿多半要收钱,找他的话我就没钱买皮肤了。”卢卡回答。

“那伊莱……”

“伊莱被ban了,在小黑屋里还没出来。”卢卡对答如流。


5.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奈布最后还是没磨过卢卡,只能答应加入对方的计划。

他看着卢卡踌躇满志跃跃欲试,止言又欲欲言又止,最后只能叹气——就算他不是伊莱,也能预见这场行动最终的结局。


6.

游戏开始,地图是军工厂。

奈布出生在板区,开局就疯狂爆点用心勾引拿头修机,试图把监管者引到这边然后溜爆对方。

可是过去了整整三十秒,他都没有起心跳。“奇了怪了,这局监管是谁啊。”奈布嘀咕一句,歇了勾引的心思老老实实地修机,抬头就看见卢卡发了一句:“监管者在我附近!”

然后卢卡的状态就变成了残血。

奈布:......

愿世界上每一个修机位都能远离撞鬼的命运。


7.

卢卡怎么也想不到,这局又是他开局撞鬼。他蹲下身连好电机,机子都没摸热就起了心跳。卢卡一扭头,看见愉快地哼着小调的杰克。

卢卡:......明明一台机都还没有解开,他怎么觉得,杰克已经开了一刀斩呢?

戚小姐说得对,三十六计走为上。


然后卢卡结结实实挨了一刀。


8.

卢卡觉得杰克针对他,但是他没有证据。

期间卢卡放了一次电砸了三个板,他们甚至还经过了羸弱的特蕾西。可是杰克就是死追他,大有一副即使输了这场比赛也要送他上椅的架势。卢卡叫苦不迭:他做什么了一个两个都追着他!

虽然不合时宜,但是卢卡还是想到了奥尔菲斯写的小说——

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9.

卢卡的确插翅难飞,还剩下大概一台半机子的时候,他光荣上椅。

他坐在椅子上,和杰克大眼瞪小眼:“你不去追别人?机子快修完了。”

杰克的语气不咸不淡:“我守椅。”

卢卡:......


10.

后来虽然奈布来捞人了,但是卢卡仍没有摆脱上挂飞的命运。

那局游戏,只有卢卡一个人祭天。

游戏结束以后,卢卡看着奈布满脸的歉意,宽慰对方:“遥远的东方有这么一句话——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一个人飞天换三出,血赚!没救到我而已,不用那么愧疚,我不怪你。”

然后奈布看他的眼神更加愧疚了。


11.

“哦,亲爱的萨贝达先生。”杰克被自己的爱人拦在了等待大厅门口附近,他歪了歪头,“找我有什么事吗?”

奈布定定地看着他,然后双手抱臂笑了出来:“你是在吃醋吗,杰克。”

疑问的句式,肯定的语气。

杰克坦荡地承认:“没错,所以小先生想要和我说些什么呢?”

奈布无奈地呼出一口气,上前抱了抱醋意大发的恋人:“让我闻闻你是不是一身酸味。”

杰克笑出了声。


12.

卢卡站在等待大厅外,脑子里模拟着永动机的实验流程打发时间。

奈布说在门口等他,应该是去找杰克了。他四处乱瞟,看见卡尔提着箱子急匆匆地从等待大厅里出来,脸上还飘着可疑的红晕。

卡尔的后边,那位摄影师先生不紧不慢地跟着出来,心情看上去很好。

卢卡悟了,有些好奇他提供的方法有没有派上用场。


这时候奈布拍了拍卢卡的肩膀:“咳,走吧,我带你去监管者那边的宿舍。”

这里要说的是,奈布和杰克是庄园里最早成的一对,关系确定以后没几天杰克就把奈布拐到了监管者那边的宿舍,说要开启美妙的同居生活。

羡慕坏了隔壁的约瑟夫。


卢卡点点头,和奈布并肩朝着监管者宿舍出发。余光瞥到对方红润过头的嘴唇,卢卡悄悄红了耳尖。


13.

越接近监管者的宿舍,卢卡的心就跳的越厉害。他情不自禁地抬手抚上心口,心道古人诚不欺我,做坏事真的会心跳加速。

进入监管者大厅,卢卡和奈布迎面碰上了准备去排位的美智子。


美智子微微欠身:“两位先生日安。”

奈布礼貌回应:“美智子小姐,中午好。”

“巴尔萨先生是来找洛伦兹先生的吗?”美智子看向边上已经紧张到同手同脚的卢卡,笑语晏晏,“洛伦兹先生应该是在排位吧,他并不在这里。”

“啊……嗯,嗯。”卢卡眼神飘忽,含糊回应,“我并不是来找他的,我……我是陪奈布来拿点东西的。”

“这样啊。排位时间向来紧张,我就不和二位接着聊天了。”


美智子离开以后,卢卡终于松了一口气。奈布好笑地看着他:“你怎么紧张成这样?心虚了?”

卢卡深吸一口气,然后......点了点头:“是有点。”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他确实怂了。

但是真正的男人从来不会临阵逃脱。到都到了,不做点什么还真对不起他被阿尔瓦放血的经历。这么想着,卢卡昂首挺胸气宇轩昂地走进了监管者的宿舍。


奈布带着他一路畅通无阻地上到六楼:“阿尔瓦和杰克住在同一层,最里边那一间就是。”他说着打开房门,“我要去冲个澡,你自己......额,加油?”


14.

卢卡站到了自己的老师兼恋人的房门前。房门是锁着的,但是区区一把锁,怎么可能难的住他天才卢卡.巴尔萨!卢卡从口袋里摸出来一根铁丝,绕了绕以后将铁丝伸入锁孔一扭一旋——“啪嗒”,锁开了。

卢卡摸了摸自己的鼻尖,猫着腰钻进了阿尔瓦的房间。


房间里干净整洁,还有一股淡淡的冷香。


卢卡环视一圈,本想直奔衣柜的他在路过书桌时被桌子上的手稿吸引了注意。

好奇心害死猫。卢卡站定在桌前,暗暗告诫着自己。

管住手,迈开腿。卢卡眨眨眼,将视线移到衣柜上。

他就看看,就看一眼。然后卢卡回头,垂眼快速地扫视着那几张手稿。


15.

然后卢卡就忘记了他此行的目的。手稿上所记录的实验深深地吸引着他,卢卡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无法自拔,忘了时间也忘了地点。


奈布不知道为什么卢卡偷条裤子还能偷这么久,他看了眼天色暗想不妙,再过一会儿那些监管者就该回来了。他蹭的一下站起身,三步并作两步站到阿尔瓦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提高音量道:“卢卡?你好没?再过一会儿杰克他们就该回来了!”

卢卡一惊,这才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了许久。

他还没开始他的宏图大业。


卢卡打开衣柜门,在里面扫视一圈,最终看着典狱长的服饰,目光逐渐不怀好意。

金皮?呵,拿来吧你!


16.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在奈布的一番协助下卢卡总算是一点也不引人注目地回到了求生者的宿舍。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警惕的将苦茶子塞到衣柜深处,然后哼着小曲儿钻研起了永动机。


也不晓得阿尔瓦那家伙发现凑不齐衣服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会是何等的精彩。卢卡愉悦地想着。颤抖吧,阿尔瓦!这就是针对修机位的下场!


17.

阿尔瓦觉得很不对劲。

今天他在游戏的时候右眼皮一直在欢快地跳动着,最开始他以为是没休息好所致,在连跪四把以后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招惹了什么脏东西。

谢必安和范无咎怎么说的来着?

——“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18.

阿尔瓦离开等待大厅的时候遇到了杰克。

英国绅士颔首对他微笑,阿尔瓦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杰克定定地看着他,正当阿尔瓦疑惑的时候杰克突然开口,道:“阿尔瓦先生要注意点呢。”

阿尔瓦一愣,下意识问道:“注意什么?”

杰克笑而不语。


19.

阿尔瓦本来没把杰克的话放在心上,他已经被高强度的排位搞得身心俱疲,只想赶紧睡一觉补充精力然后做他的实验。

可当他拿出钥匙准备打开房门时,他发现门是开着的,那把锁只是虚虚挂着。


这不对劲。


阿尔瓦皱起眉,推开房门直奔他的书桌而去。

他的手稿完好无损。

他微微松了口气,眯眼打量起房间来——嗯,干净整洁,不像是有外人进来过的样子。这么想着阿尔瓦走向衣柜打开了柜门。


衣柜里的东西也没有丢的样子......嗯?他金皮的裤子呢?


阿尔瓦明白了杰克的意思。


20.

阿尔瓦冷静下来后仔细想想就知道了是谁干的好事。

他亲爱的徒弟,卢卡.巴尔萨。


21.

半夜起来喝水看见自己的老师双手抱臂站在床边静静地看着自己是什么感觉?

卢卡先是眨了眨眼,混沌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嗨老师。”


说完这话他就清醒了。


卢卡瞪大了双眼,几乎就要叫出来。幸好阿尔瓦眼疾手快在他叫出来之前一把捂住了他的嘴。

阿尔瓦是真的怕明天的庄园头条成为《震惊,某监管者夜闯求生者宿舍欲行不轨引来激烈反抗!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22.

聪明如卢卡,一下就反应过来阿尔瓦为什么会在三更半夜的时候出现在他的房间里。

啧,伊莱诚不欺我,今晚不能睡太死。他这么想着,面上依然一副乖乖巧巧的模样:“老师,你怎么会出现在这儿啊?”


阿尔瓦凉凉地看了他一眼:“卢卡.巴尔萨,你这么大一个人了睡觉居然还会踢被子?”顿了顿,他又说道,“你今天去我房间里拿了什么东西吧,嗯?拿出来。”

卢卡脸一下就红了,听了阿尔瓦的问题以后梗着脖子死不认账:“拿了什么东西?你掉东西了?找我干嘛?我又没去过你房间......”他的气势在阿尔瓦的注视下一点点变弱到没有。

卢卡不说话了。


23.

他不是怂,他这叫从心。

卢卡自我暗示。


24.

“生气了?”阿尔瓦无奈地叹了口气,弯下腰揉了揉卢卡的脑袋,“抱歉卢卡斯,今天是我做得太过分了。”

虽然但是......就算那是个演示,卢卡你怎么说叫老公就叫啊。阿尔瓦想起来还是有点醋。


“我没生气。”卢卡耳根子泛红,态度稍微软和,“我没生气。”

“嗯,没生气。”阿尔瓦又揉了揉他的头发,“所以,卢卡斯,你拿的东西呢?”


卢卡身子一僵。


25.

卢卡.巴尔萨在此告诫大家,偷裤有风险,行动需谨慎。




end.

关于我既没抽到冬蝉也没抽到典狱长的悲惨事件。

评论(55)
热度(127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